Monday 19 October 2009

最深刻的“欧”忆 = 呕忆

巴黎的凯旋门。。

天黑黑的,超杀风景。。>.<" 巴黎铁塔,反转再翻转。。哈哈。。是那部戏的台词?

在邮轮上,没什麽好玩的,只有看风景的份
啊,还有一样,就是在邮轮后面,好像疯婆子的呐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iao Chien 应该还记得吧??
穿的那么美就扮淑女一下 :p



"老佛爷"广场

超多名牌,也超贵的。。

一个LV手袋,就要整400++欧币,差不多2000++马币
所以我在这里只有window shopping的份
为甚么,大家穿美美呢?呵呵。。因为我们要去吃法国晚餐咯。。
而我最难忘就是这里,为甚么?等下再告诉你们。。
三种开胃菜。。
14种鱼汤。。朋友们说不错。。

蜗牛。。我很喜欢。。味道很棒。。

中间的是鹅肝。。口感很想在吃午餐肉 :p
周围的鹅肉好像是生的。。还可以接受。。
全部的开胃菜配面包吃,简直是“一流”。。
好吃到~~~
主菜。。鸭肉。。超好吃的。。yummy。。
但有些可惜就是吃太多面包在开胃菜。。
开始有饱的感觉。。>.<"
我当然吃完咯,付了这么多钱。。45欧币叻。。你乘5看看马币多少。。这样你就知道怎样你都要“撑”下去。。

最后来到了甜点,超好吃的蛋糕。。
忘不了,忘不了~~忘不了你的味道~~
喂,发疯啊?唱什麽歌?
=.="

不是发疯啦,是喝醉了啦。。什么?? O.o"
喝红酒都会醉?有没有这么差?
大家不用猜了,我就是那么差!!又怎样??
不过喝醉了,胆子也大了,敢敢去跟老板的儿子拍照。。我还是冲锋队的第一个要求跟他拍。。哈哈。。酒的利害就在这里咯。。
看我的脸,红到~~
像什么叻?你们觉得呢?
拍这张照片时,Sam还说他嫉妒叻。。
哈哈。。我们没人要理会他。。 :p


这就是那餐厅的名字,Le Table Des Gourments。。
Sam说这餐厅没有招待学生团的,只是他们是朋友,所以我们才能吃到与其他人不同的法国餐。。
我开始站不稳了。。
然后,一路走回巴士,都是Swee Min扶我的。。
难忘的故事要开始了
巴士的遥遥摆摆 + 吃撑的肚子 = “呕”忆
为什么印象深刻?
第一,在lobby就呕。。
第二,差不多整辆巴士的44个人都知道我呕。。
第三,44个人里,只有我一个人喝红酒会呕。。
第四,第二天早上很多人问我“你还好吗?”, “你ok吗?”
你说我羞不羞?
不过,我自豪的是我还很清醒,我清楚记得:
谁在我呕时在我身边扶我和拍我的背,。。thanks Janette, Swee Min, Yuk Giak, Sam
谁照顾我一整晚。。thanks Yuk Giak
谁扶我回房,拿湿毛巾给我。。thanks Swee Min
谁替我装和丢我的垃圾。。thanks Janette and Helmut
半夜12点多在沙发上爬起来去冲凉,然后收拾行李到天亮,然后去Disneyland。。
你说能不难忘?不深刻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