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November 2009

上班族的生活。。

上班第3天就病倒了 :'( 到现在还发烧,伤风,喉龙痛。。H1N1?

怎样形容我现在的生活呢?
本来我对自己说我不要我的生活只有工作而没了自己的私人空间。。
很显然的,一个人开始工作就等于没有多余的时间给自己做喜欢的东西。。
虽然说这份工作在各方面都很好,也都达到我的要求,但却让我提不起劲。。为什么呢?
生病?不习惯?不适应?环境的问题?公司的制度?
我想都有吧。。我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我想也没有人一出来工作就很享受吧?有的话请告诉我,我要写个“福”字给他。。^^

话说回来,我才开始工作就“负载累累”,公司规定每逢星期一至四都要穿很正式的衣服,差不多全公司的人都穿裙和正式的上衣,如果要穿裤就要配正式的上衣加正式的外套。。我就是花了很多钱在这方面。。=.=" 还有高跟鞋,一定要把脚趾给藏起来,很不幸的是我买了后工作第一天才知道,只好去再买过咯。。唉。。男的更惨,一定要有领带。。

工作方面就还好,在学习的阶段。。幸好同事们都会提点我。。但让我头痛的是他们做事各有一套,正所谓“different ppl have different style”,只好谨记他们的“喜好”。。:p 但这样就把我混肴了,到低那一套才是正确的?这样让我觉得这份工作很“儿戏”,更“儿戏”的是那些changes of director, cs, name and etc,换了又换,改了又改,最beh tahan的是到最后换回同一个人,太多钱不知道那里花是吗?给我啦。。我现在很缺钱叻。。可能有些case是重要的,只是还不轮到我,只因我level太低了。。到时再告诉你们我个人的意见。。哈哈。。

虽然说我提不起劲,但这却没让我不想上班,我还是每天早早起床,扮美美,走路去搭train,准时到公司,然后开始从8.30am工作到5.30pm放工。。对我来说这样好过在家度日如年。。

这星期最开心的是我的bb每天都等我放工,然后载我去吃好料,最后才送我回家。。心里甜甜的,这就是幸福的感觉。。^^ 塞车不是每个人可以忍耐的,就如我,我并不会要架车上下班。。我是会发脾气的。。那时心情更不好。。这样就不划算了。。倍了自己的好心情。。

惨了,我连学到的东西都还没有时间把它写下来,我考试的准备更不用讲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