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November 2009

考验。。

虽然只差4分,但还是算不及格。。
显然这次比上一次考试还要紧张。。
没有把握,只有尽力而为。。
一切既来之,则安之。。

生命中,不是只有考试和工作。。
还有太多的事物等着我去体验。。
未来还有一段很漫长的路要走。。
我并不怕考验,只怕没有人陪在身边。。

我只希望有个人会永远陪伴在我身边,牵着我的手一起体验,一起分享,一起分担,这对我来说才是最有意义的生活。。
我想要的生活很简单,但却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得到。。生命中,有太多事不能控制,也有太多事与愿违的事,只有珍惜与感恩目前所拥有的,才不会有遗憾。。
平凡的生活,有意义的生活,只在乎于个人的想法。。

有时侯不必太介意别人怎么看你,怎么说你。。只有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才是最重要。。
我很清楚我要的生活,你呢?有时候,不要太强求,反而更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