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November 2009

先甜后苦 / 先苦后甜 ?

如果给我选择的话,我当然选后者。。

当然,有些时候,你没有选择。。
那就要等候时机,只要你不放弃。。

本来我偶像 - John Cena,总是把Attitude字眼print在他的衣服,最近,他换了把Never Give Up 字眼print在他衣服上。。

最巧的是他换上Never Give Up时,刚好就是我开始我的Study Leave,这让我觉得,他好像在跟我说这句话。。

显然,有些人比某些人幸运,但也有些人比某些人不幸运。。但这只是见人见智,如果你学会满足,你就会领会。。这是时间的问题,总是要体会了才知道。。

“你看我好,我看你好”这句话是真的很应景。。当你看别人好的时候,总是忘了别人背后的心酸。。当别人看你好,他可能也忘了你背后的辛苦。。

所以呢,人就是那么复杂,人就是那么无奈,人就是那么犯贱。。喜欢没事拿事来烦。。我就是这种人。。笨蛋就是这样。。

我不断学着如何放开,学着如何满足,学着如何体会别人背后的辛酸,学着如何不那么胡思乱想,学着如何不复杂,学着如何不没事拿事来烦。。这些就是书上学不到的,只有时间和经验才能让你学会。。生活学,社会学。。我真的还有很多东西去学,去体会。。

我相信付出不一定有回报,但不放弃总会把你带向好运。。前提是你要认真付出和不放弃。。

朋友,如果学业上或工作上不愉快,就从好的方面想,也许那会比较快乐。。

不要再没事拿事来烦咯。。

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