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une 2010

人生无常。。

放工回到家,累倒在沙发上。。整个人已经不想动了。。

虽然累但却不会让我厌倦这份工作。。万分感激在工作上得到的经验与信任。。

妈妈回到家就告诉我们一件坏消息。。

以前住在我们隔壁的小孩得了血癌。。

晴天霹雳。。

我整个人都醒了。。累的感觉被其他感觉给淹没了。。

那小孩才跟我弟弟同年。。心里有难言的感受。。

我想他的父母应该更难过。。希望他们的小孩赶快好起来。。

唉。。我的周围还有些小孩身在福中不知福。。

到底现在的小孩怎么了?

太幸福了吗?

有时候会在想,原始的年代会不会好一点?至少比现代人会惜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