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une 2010

上大号的原因。。^^

第一句话,很累啊!!

我会做的和不会做的,也全部做完了,前两次也是一样的情形。。

希望这次跟前两次有不一样的结果。。

希望我的"东风"在吹着。。吹到成绩出炉。。^^

今天我才发觉我有考试前过度紧张的病态。。

现在想起来,每次考试前我都会要上大号。。今天上了四次。。=.=" 昨天上了三次。。

以前上的次数已经不记得了。。

到底什么时候开始呢?应该是Advance Diploma。。

Hmm。。让我最压力的时候就是从那时候开始。。

难怪在UK的时候,我会上厕所上不停,那时还以为吃错东西。。而且还早上哭到晚上。。我是个不能离开家的小孩!!

明天要回工作岗位了。。

无论结果如何都是要面对的。。现在暂时只好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工作上还有很多让我学。。

所谓:活到老,学到老。。

如果结果还是一样,那就。。。(死掉算了?)

当然是再接再厉啦!!

我相信这句话: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中四的时候就是因为妈妈的这句话才跑去读理科,成绩还算好,没有红字。。^^)

在拉曼学院升学到现在,从没resit paper的纪录,就被这张finance给绊倒了。。这是不是上天要给我的考验呢?Visiber 说 9 性格数字的人会成功的。。但还没成功之前就不可以太贪心。。

老天爷,我只要pass而已,这应该不贪心吧?

怎样才能pass呢?等成绩出炉才再想办法吧!

但每次考试都会看到新的名词。。

有些是同义不同词,真的是有种被“咋”到的感觉。。

读了这么多,还是有很多很多是我没读过没看过的。。

学海无涯就是这个意思吧。。读书最重要就是明白,就算我没有娱乐,我不明白还是不能让我pass吧?这次考试前跟筱倩去了时代广场,跟男友出去,跟家人去购物。。现在想起来,就算我没有去那里,一直在读书,今天的考试还是一样的结果。。因为就算背到滚瓜烂熟,我还是不知道那问题要什么答案。。也还是不知道那新词是什么意思。。:S

没关系,我会跟自己说,我又学到新的知识咯!!哈哈。。加油!!

最近想看谈情说案。。马国明越来越帅咯!!Kenneth M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