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December 2009

Let's Party Concert 2009 峰狂圣诞派对



陈山聪与林峰
他们边唱边跳,林峰好像跳到很不自然,但他每个动作与表情都很可爱和迷人。。
果然很会眼神放电,也很会“娘娘腔”的表情。。难怪很多女的都大喊大叫:OH MY GOD, HE IS SO CUTE..^^
在这一刻,我才知道原来陈山聪就是“童一本”。。哈哈。。

非常搞笑的王祖蓝(讲客家话,福建话,华语,马来语)
1. 浮跨 (总觉得他在演唱着自己)
2. 堕落凡间的天使(扮林峰唱情歌)
3. 千里之外(扮拉二胡的声音超像的)

很难才拍到他在演唱会的照片。。

有时灯光太亮,跟本拍不到他。。

这几张算是拍的最好的了。。

真人和上镜都很帅。。:p
帅呆了。。
-------------------------------------------------------------------------------------

爱在记忆中找你

赤地转机

爱人与海

如果时间来到
朋友,请不要伤悲

王祖蓝出场 - 用客家话,福建话和华语搞笑

千里之外

你不在
我真的受伤了
我愿意
月亮代表谁的心

陈山聪出场 - 演唱葡萄成熟时,与林峰唱忘记他和Monica,演唱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Manhand出场 - Rap 关于林峰,演唱咩人

浮生若水

忘记伤害
记得忘记
值得流泪

影子的爱情故事

原罪 + Tonight

换个方式爱你

爱不疚

咏儿出场,演唱她的新歌-新华语专辑,与林峰合唱明天以后
--------------------------------------------------------------------------------
太多歌曲,所以忘了次序,但我肯定他们有唱以上的歌曲。。
虽然演唱会上没有什么特别,但在现场真的有不一样的感受。。
听了现场,我爱上了之前不喜欢的歌曲。。
说真的,某些歌曲真的感动了我。。
如果没有在现场,而单单听CD的话,跟本感受不到那种说不出的感觉。。
有机会就去演唱会感受一下,那你就明白那种感觉了。。

2 comments:

  1. wow... so envious.. :) I like his voice too!!

    ReplyDelete
  2. haha..why dun u also go to his concert? hehe..anyway wish u merry christmas..^^ stay happ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