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September 2009

甜蜜篇。。

27/09/2009 - breakfast @ 10am @ Mei Sum
Dim Sum - Not feeling well at that morning so eat less >.<"
No enjoying to eat in that time...feeling like vomit...Shit!!
but nvm, my bb said will bring me go xi lai teng to eat again...hehehe...more high class place to have nicer dim sum...kekeke...奸笑-ing...
-----------------------------------------------------------------

28/09/2009 - dinner @ 7.45pm
C his face...so so so cute ler...
Four Happy Seasons de Winter Area @ Wangsa Maju Section 5

Iced Lemon Tea
Jasmine Green Tea
Pan Seared Imported Salmon Fish Volcano Rice

German Sausage Platter

Italian Lava Cake

Dagcuaise

---------------------------------------------------------------------
29/09/2009 - dinner @ home and my bb is cooking for me and my family...hehe...
---------------------------------------------------------------------
30/09/2009 - dinner @ 康乐夜市场
~ 炒馃条
~ 炸鸡排
~ 西米露
~ Carrot + Apple + Orange Juice
~ 酸辣木瓜

看了和听了我们吃什么,你们说我是不是很快会被他养到“肥肥白白”叻?

我很很很怕肥叻。。但抗拒不了在眼前的美食。。T.T
他总是喜欢带我去吃好吃的食物,就像我在吃法国餐时,心里在想着他,超想他跟我一起吃。。
---------------------

我的bb吃醋了!!可是我超超超开心一下的咯!!:p 一下而已啦!!>.<"

其实知道你看了照片会不开心的,当看你不开心,我也会不开心的叻。。

但放那照片只是想向你坦白,不想你是最后才知道那照片和那些事。。

当我开着电脑看照片,你又没兴趣跟我一起看,那我只好放在我的部落格咯。。

其实在那暧昧篇里,我好像在向你求婚多过在向你坦白叻,因为还没写那暧昧篇,我已经告诉过你这些事了。。

Paiseh的叻,你都还没说要我,我就跟别人说我要给你了叻。。

但没关系啦,反正女向男求婚还蛮“潮”的,证明我是现代女性。。什么都敢做敢为。。:p

请见谅如果谁觉得自己不能接受这么“潮”的性格。。我就是这样的咯。。又要发挥一下我的法文了:jesui de jesui, jesui de com sa。。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