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September 2009

暧昧篇。。

他知道朋友们在我们背后偷拍,所以他就索性搭着我的肩旁演给他们拍咯。。
告诉你们吧,我只是去跟他借CD。。你们真的想太多了。。
朋友们都说我们之间有一种暧昧的感觉。。
何时他们开始有那样的想法呢?应该是从Munich开始吧?你们觉得呢?
他就在大家的面前将他自己的脸靠在我的脸。。朋友们也吓一跳。。
请可怜我一下,我可是最先被吓倒的那一个。。我的脸顿时比喝了酒还要红叻。。脑海里只想着男友会不会生气如果让他知道了。。(当我回到KL就告诉他了,他还蛮在意的, 证明了他很在乎我,我还蛮开心的,只因他为我吃醋了):p 我到现在都想不透为甚么他要把他的脸靠在我的脸。。=.=
我只是觉得他是个很好玩的人,所以就随便跟他玩玩咯。。出来旅游就是要玩的开心,这是我男友教我的,他说一定要enjoy不然回国就没有机会给我玩得开心了。。

过不久,Coach D 的人都变成了好朋友,开始有说有笑了。。第二次,让大家更加觉得他喜欢我是在当我们上雪山时,因为他只叫我跟他坐同一辆缆车上雪山,我呆了一下,然后就说我要有人帮我拍照,他才说找我朋友一起坐,最后A就陪我一起跟他坐咯,另外还有三个男生,K, CW, & L
但最尴尬的是J竟然就在铁力士雪山很直接的问他是不是喜欢我。。oh my god。。如果没记错他们的对话是如下:
J: 你是不是喜欢Ah Moon?
S: 为甚么?
J: 为甚么你对她特别好?
S: 我对大家都很好啊?
J: 不是啦,你对她特别好啦!特别关心她!
S: ...
(多么尴尬的场面,现在我才记得当时我是在场的。。)=.="
当时我只觉得很无奈,只因我不清楚为何J有那样的想法。。后来才从朋友们口中知道,原来S在找我当我还没从雪山下来的时候。。当我下来了,他们就跟我说:Ah Moon, 你去那里了?Ah S找你叻。。我心想找我干嘛?然后S 就出现问我在那里拿来的冷衣,就这样J就忍不住问他是不是喜欢我了。。我并没有生气J ,只觉得一头无绪。。

偷偷告诉你们,如果他真的喜欢我,我会很高兴,因为我男友说那证明我还有魅力。。哈哈。。

过后看到他还蛮尴尬的,这样就不好玩了。。>.< 但没多久,我就想开了,为何要在意别人的话呢?我并没有做错什么嘛。。干嘛要在意别人在背后怎样说我。。我就是我,又如何?呵呵,可以表现一下我的法文了:Jesui de jesui, jesui de com sa (just my own spelling, incorrect 1)

最后,竟然让J误会我也喜欢他。。为甚么我懂?因为J很直接的在London 的Astor Victoria Hostel’s Canteen 问我是不是喜欢他。。

大家请注意,S是1966年出生的,为甚么我那么记得?只因我亲爱的爸爸和妈妈也是1966年出生的。。所以我并没有喜欢他,我只是觉得他很好玩。。当时我是这样跟J说的。。

过后我就问别的朋友为甚么有那样的想法,他们说我对他很小鸟依人。。
又再偷偷告诉你们,谁能让我觉得有安全感,我都会那样,就像在雪山时,K拉我下山时,我也是那样,难道又要说我和K有嗳昧吗?
还有,我连看鬼或僵尸戏也会被吓倒,谁在我旁边,谁就会遭殃。。不是被我的尖叫声弄到耳聋就是吓死,再不然就是被我紧紧地抓着手臂,让它挡在我的面前。。谁了解我的都会知道,所以我男友超喜欢吓我和作弄我。。所以当我跟他说我在“跳楼机”,抓着S时,他并不觉得奇怪,只因S就坐在我旁边。。早知道就跟他换位,然后坐XC旁边,就只紧紧抓着XC就好啦,误会也不会闹得那么大。。XC,你应该提醒我的,我真的被他所说的Gear 2给骗了。。T.T 当我的屁屁离开那椅子时,我觉得超恐怖的,所以从开始到结束,我的眼睛都是关闭着的。。心里还一直想为甚么那么久还不停下来!
好了我的暧昧旅程就到此结束。。大家请不要再误会我们了。。我有我的亲亲男友就已经够了。。他也不可能喜欢我啦,他也已经做人爸爸了啦。。还有美丽的女生很多,而且我又不美丽。。
但最让我想不透的是不懂为甚么S那么想知道我男友的样子,还说什么如果我们不相称的话就分手好了,当我听了还蛮生气的,就直接跟他说:我和我男友在一起三年了,我回去要嫁给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