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August 2009

倒数。。

06/06/2009 - 23/09/2009

看来还有42天就可以回国..本来以为三个月很快过,但我现在却觉得三个月过得像乌龟走的那么慢!!>.<"

我很想赶快过,然后回去开始新的路程..开始打拼..开始体验踏入社会的生活。。开始赚钱和还钱..开始体验以前还没做过的东西。。想起来,其实我还有很多事情不会,也还没体验过。。

别人说“等你工作后就知道读书好”,但我在想:一个人不可能一辈子都读书而不用工作,那倒不如赶快体验和赚钱,然后储蓄,然后用这些钱学自己喜欢做的东西。。活到老,学到老应该是这样的意思,而不是叫我们一辈子读书吧?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到这么远的地方读书,也是我第一次离开我的家人这么久..也许有人会说我太依靠家人所以要赶快回国。。但我却觉得自己没有,因为只会依靠的人是什么都不会做的人,但我并没有什么都不会做。。

大概是我在这里久了觉得这里的生活有点闷吧?以前要去那里,家人或男朋友就会载我去。。要吃什么,他们就会载我去吃。。去我喜欢去的地方,吃我喜欢吃的食物。。跟本就不用烦脑。。大家一起找好玩和好吃的地方,然后聚在一起,我觉得这样才是开心和享受。。

虽然说我可以去很多地方旅游,但我身边却不是我的最爱,那根本就不能享受。。没有人跟我一起分享根本就开心不起来。。如果说在马来西亚旅游可以一家人去,那我觉得比起一个人在外国旅游好一百倍。。爸爸和妈妈都还没旅游过这么远的地方。。这是他们辛苦赚来的钱让我体验的生活和旅程。。所以无论如何,我都会好好体验,把该做的东西做好。。

我想很多朋友都会不舍得回国吧?为什么好像只有我会这样?我比较另类吗?想不通。。

2 comments:

  1. no... u r wrong...!!! I CANT WAIT TO GO BACK TO MALAYSIA IN A VERY SHORT TIME TOO!!!! =[

    ReplyDelete
  2. Oic..haha..that means I am not ABnormal..keke..
    Then lets add oil to stay here until we can get back..hehe..

    p/s:u r better than me cuz u back earlier than me..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