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August 2009

想见你

疲倦的背包
它不问我是否寂寥
无奈的手表
孤单地走过每一秒
阳光静悄悄
街上有人拥抱
我听得到
没有人知道
口袋里我藏着你的味道
想见你 没有你
城市再炫也没意义
热闹的全都是你幻影
想见你 心太急
狂奔拥挤的人群里
多希望下一秒就见到你
天虽然很高
思念像云笼罩
我很低潮
我所有沉默
如果你看得到
给我拥抱
微风轻轻飘
寂寞在笑声里
默默喧闹
只有我知道
不需要再寻找
谁的依靠
想见你 没有你
每天生活只剩呼吸
闭上眼 晃动的全都是你
想见你 我的心
其实从来不曾离去
这一生 只想和你在一起
想见你 没有你
每天生活只剩呼吸
闭上眼 晃动的全都是你
想见你 我的心
其实从来不曾离去
全世界
最重要的就是你

2 comments:

  1. Hi sis,
    Wow... A lot 光亮品冠 lyrics...
    Dun worry... u will see him very soon...
    Now already August.. past 2 months dy...
    Enjoys ur life there yahh...
    Take Care well & be careful the H1N1 virus ar!! keke..^^

    ReplyDelete
  2. ok...thanks...u also take k there...keep in touc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