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July 2009

My HANDSOME and SMART Lecturers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左起:Moon(Me), Oliver, Jeff, Yuk Giak..
我们是第一组要求跟他们拍照。。哈哈。。
超高兴的,终于有机会跟Oliver拍照。。嘿嘿。。
我班上只有我喜欢这个讲师。。为甚么呢??
为什么大家只喜欢另一个讲师呢??我的眼光特别一点吗??
大家都说Jeff比较帅,但我觉得Oliver比Jeff帅很多咯。。哈哈。。我的眼光比较独特吗??
你们觉得谁比较帅呢??
然后我们班就来一张大合照,难得两位帅帅讲师在同一班教书。。
最后,我当然不放过独自跟Oliver拍照,难得我对他“情有独钟” :p 当时,只有我一个人跟他拍照,其他人都找Jeff拍照而已。。



大家都说我“十月戒菜”,大家都说我对着他,我会面红,超级红的那个。。由其是那次他笑着对我说“Morning”,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面红,不懂也不会解释。。但我可以对天发誓,我对他只有仰慕,绝非爱慕。。所以,我要在这里澄清我并没有犯花痴!!ok??

2 comments:

  1. erm..i oso feel oliver more lengzai le..hehehe~~

    ReplyDelete
  2. haha..same "taste" as me..hehe..of cuz la, we are sisters mah..ke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