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uly 2009

3年了。。^^

19/07/2009
说长不长,说短又不短。。我们在一起三年了!!
可是这一年却不能跟你一起庆祝,就连你的生日也是 :'(
但没关系,当作这是我们的考验 :)
虽然不能和你一起庆祝但很想小小声在你耳边对你唱这首歌。。
你知道这首是什么歌吗??
“ 也许会 笑着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我很喜欢这句歌词,那意思代表着我对你这三年来的感觉~~
我想你应该不知道吧,因为我也从头到尾都没跟你说我喜欢这首歌就是因为这句歌词。。
你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之前我一直找这首歌的副歌吧?除了喜欢,就是还有这个原因。。^^
在这里,愿我们的爱情细水长流^^
现在的我很想靠在你的肩旁,然后在你耳边悄悄的对你说:我爱你~~

1 comment:

  1. l not oni wan 3 year bec l wanna 4rever so l wanna tell "l love you 4rev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