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January 2011

雪蛤膏..

2011年1月22日

今天一直在看诱情转驳..

看到JOJO在吃雪蛤膏时,让我想起我的比比..

他也有炖过雪蛤膏给我吃叻..

好想念哦..心里还是会有那甜甜的感觉..

好享受他疼我的感觉..

他总是用着不同的方式疼我..

有时候"大头虾"的我总是后知后觉..

就像今天,看到那一幕,才知道我是幸福的, 只因有个人总是在旁默默地疼着我..

比比, 你会一直这样疼我到老吗?

就像你爷爷疼你奶奶那样..

到时我应该不会像你奶奶那样臭骂你的..

我答应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